广州馨滢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班豆管家 科梵皙

 浏览量:[385609]

广州馨滢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馨滢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选对面膜!敷好面膜!敷养肤的好面膜!

选对面膜!敷好面膜!敷养肤的好面膜!

来源:广州馨滢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4/1/16 14:40:37 By 朱会想 阅读(548)

为了应对肌肤问题(缺水干燥、敏感不适),除了做好每天早晚的基础护肤工作,面膜也不是不能少。馨滢美钻石养肤面膜,肌肤喝饱水,变得水润又有弹性。

馨滢美钻石养肤面膜

面膜养肤的作用:

利用厚厚一层不同作用和成分的辅料,敷在脸部,这样就能阻隔肌肤和外界空气的一些垃圾。

利用这个厚厚的辅料紧紧的贴在皮肤上,会因为妨碍皮脂的分泌与汗水的蒸发而是肌肤温度上升哦,使得肌肤产生合适的温度,有助于面膜液体更好的吸收利用。

面膜敷上之后,肌肤的温度也会上升,便后促进循环,使得深入肌肤的养分更好更快更深入的直达肌肤基底层。

想要更精准地改善不同“危肌”,从馨滢美养肤面膜开始,给肌肤1+1>2的双倍润养,击退肌肤难题!馨滢美钻石养肤面膜,双倍润养,提升肌肤保湿力,焕现肌肤盈泽饱满状态!

【产品名称】:馨滢美钻石养肤面膜 25mlx5片

【品牌】:馨滢美

【产地】:国产

【规格】:25mlx5片

【产品功效】:保湿润肤、恢复肌肤的柔软和平滑

馨滢美钻石养肤面膜,密集注入营养!

关键词:养肤面膜

联系方式

广州馨滢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馨滢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馨滢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