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馨滢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班豆管家 科梵皙

 浏览量:[383710]

广州馨滢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馨滢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美白祛斑霜使用时应注意哪些事项?

美白祛斑霜使用时应注意哪些事项?

来源:广州馨滢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1/27 17:12:39 By 朱会想 阅读(1790)

婴儿牛奶肌,哪个小仙女不想要呢!可事实是,好多人的皮肤都是:要么长痘,要么长斑,真是叫人头大!那么美白祛斑霜使用时应注意哪些事项?

如化美白祛斑霜套

美白祛斑霜使用时应注意哪些事项?

①按照常规护肤流程使用,需注意肌肤的补水保湿工作,用之前可先做一个月密集补水保湿护理,再用美白祛斑霜时效果更佳!

②注意防晒,务必做好肌肤的防护工作,美白不防晒,全白费工夫。

③防止毛孔的堵塞,随时保持毛孔通畅,注意肌肤的复合式清洁,卸妆加洁面。

④油性肌肤及营养代谢不畅的肌肤建议前期使用先减少祛斑霜的用量,并注意肌肤的清洁及补水工作。

美白祛斑霜哪些顾客不能使用?

敏感肌肤,有红血丝的顾客不建议使用美白祛斑霜。如果是干性肌肤的顾客,建议先加强肌肤补水一个月后,再结合美白祛斑霜一起使用。

如化美白祛斑霜套

国妆准字G20210724

内润外弹 嫩滑细腻 滋养护理 美白祛斑

发明专利专号:ZL2018100201949.6

对应成分:水,丁二醇,1.2-2二醇,芍药(PAEONIA ALBIFLORA) 根提取物

发明名称:一种天然保湿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

发明专利专号:ZL201510769487.4

对应成分: NB-988光甘草定

发明名称:一种高皮肤滞留光甘草定纳米组合物及其制

如化美白祛斑霜套,提亮肤色、青春美丽。

关键词:祛斑霜

联系方式

广州馨滢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馨滢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馨滢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