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馨滢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班豆管家 科梵皙

 浏览量:[385609]

广州馨滢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馨滢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一款什么样的凝胶,能够成为女性的护肤选择?

一款什么样的凝胶,能够成为女性的护肤选择?

来源:广州馨滢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8/4 10:07:05 By 朱会想 阅读(1281)

夏天要想做好完善的护肤实在令人头大,厚重的质地黏腻闷痘,过于轻薄的质地又保湿效果不佳。不要再跟风别人的同款护肤啦,夏天护肤需要的其实是凝胶!飞凡媄臻萃透润凝胶,让皮肤看起来清新,焕发健康光彩。

飞凡媄臻萃透润凝胶

凝胶护肤能满足哪类肌肤需要?

质地清爽又滋润的护肤产品非凝胶莫属。因此,不仅中性皮肤和干性皮肤,油性皮肤和混合性皮肤都可以轻松使用。另外不受季节的限制,不论是干燥的冬季还是闷热的夏天都很适合使用。 

凝胶真的好用吗?

无论是油性皮肤还是混合性皮肤,凝胶都可以在不留下薄膜的情况下补水。大多数凝胶保湿剂含有透明质酸,有较高的含水量和甘油,所以非常适合油性皮肤的人。基于凝胶的保湿霜很容易被皮肤吸收,因此也无需等待皮肤干燥或变成亚光状态。

你喜欢那种洗完脸的清爽感觉吗?厚重的润肤霜可能会让洁面后的清爽感变得短暂,但是由于凝胶保湿剂主要是水基的,因此可以延长清凉舒爽的感觉。不但不会给肌肤增加额外的负担,相反还可以有效滋润皮肤,而不会留下薄膜或残留物。

飞凡媄臻萃透润凝胶 30g

品牌:飞凡渼

规格:30g

植物配方 滋润肌肤

飞凡媄臻萃透润凝胶,坚持用好皮肤看得见!

关键词:凝胶

联系方式

广州馨滢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馨滢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馨滢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